致某某
不要问我为什么满怀惆怅,
常常在欢乐中郁郁寡欢。
我为何要对一切都愁苦观望,
对生活的美梦也进不了我心房。
不要问我为什么冷却了心,
不再痴迷于那欢乐的爱情,
也不再有“亲爱的人”。
有过一次,
就不会再钟情。
幸福来了一次就会立即逝去,
我们看到的幸福只一瞬息。
没有了青春、欢乐和情欲,
只留下一片忧郁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