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暖暖的,照在身上很舒服,甜点很好吃,一个人出门,好像也没那么可怕。。。
棉可以自己走路,自己看导航,自己买东西,自己付钱。
棉还会自己找路回家。
棉好厉害。
。。。就是没有商澈。。。
棉有些想他了。
木眠三两下将剩下的甜点吃完,把托盘放回回收处,走出面包店。
棉想回家了。
他抬起脚,顺着来时的方向返回。
没走一会儿,木眠就看到了卖气球的奶奶,他停下来看了看,最后买了一个,系在手腕上。
气球在空中飘啊飘,木眠仰着头看着它,小脸上扬起一抹淡淡的笑。
烤红薯的香气在空气中弥漫,木眠想起上次商澈给他买的烤红薯,又甜又软又糯。
他轻快地跑过去,买了一个,捧在手里,热乎乎的,暖手又暖心,剥开的地方冒着白白的热气,香气扑鼻。
木眠咬了一口,被烫得微微眯起眼睛:“烫烫烫。。。”
“棉等会儿再吃。。。”他张开嘴,吐了吐舌头,将烤红薯收回袋中,又去排队买糖炒栗子了。
糖炒栗子不烫,木眠买了一袋,拎在手里,摸出一颗边走边剥。
剥好就塞进嘴里,又香又甜,再剥一个,又塞进嘴里。
他剥着剥着,忽然停下来,看着手里的栗子。
上次吃糖炒栗子,是商澈给他剥的,商澈剥得很快,很熟练,一会儿就剥了一大把,堆在他面前,像一座小山。
现在棉自己剥了。
木眠低下头,认真地剥了一个栗子,塞进嘴里。
嗯,很好吃。
但是。。。没有商澈剥的好吃。
他想了想,从袋子里拿出一个栗子,小心翼翼地剥好,又放回袋里。
棉剥好,带回去给人吃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作者有话说:棉:想出去玩
澈:。。。可以
你自己去
棉:
澈:。。。锻炼你
棉:好叭
棉:棉花糖!买!小甜点!吃!
烤红薯!烫!糖炒栗子!带回去给人吃();